M’的彌月禮

                                                                                             

寶寶出生後親朋好友都會送上禮物,所以在月中時要好好利用時間做功課

當初結婚的時候是挑公益喜餅,彌月禮當然也不能例外,公益作好作滿!

 

一開始是參考此網頁的推薦

https://gowedding.tw/%E5%85%AC%E7%9B%8A%E5%BD%8C%E6%9C%88%E8%9B%8B%E7%B3%95%E9%A4%85%E4%B9%BE/

 

首先考量效期的問題,所以鎖定效期較長的餅乾系列:

  1. 唐氏症基金會-愛不囉嗦ABRAZO
  2. 蒙恩聽障烘焙坊
  3. 心路.幸福+工場
  4. 喜憨兒基金會

 

仔細瀏覽之後覺得蒙恩跟心路都不是一般手工餅乾,一個是酥餅一個是蛋捲,外觀包裝上兩個都很有特色很美。

因為我不打算申請試吃,於是針對這兩家開始參考網路評價,相較之下,蒙恩的網路評價比較多可以參考也都是好評,就二話不說下訂蒙恩了!!

 

蒙恩的鐵盒餅乾有三種口味:巧巧酥(巧克力)、蛋蛋酥(蛋黃)、桃桃酥(核桃燕麥)

 

巧巧酥、桃桃酥

蛋蛋酥

有效期限

60

25

到貨保證賞味期

40

15

其中巧巧酥讓很多人吃了都很驚豔!另外兩種口味也是很好吃~我自己是偏愛蛋蛋酥!

鐵盒裡有20-24個酥餅,CP值很高呀!

 

 

Y’的彌月禮

 

我的雖然是男寶,但是我完全沒打算準備雞腿紅蛋油飯,疫情之下要跟朋友見面不容易,冷凍宅配費用又貴鬆鬆,所以就鎖定送不需要冷凍宅配的禮盒。

S__74850489.jpg

我們收到M的巧巧酥鐵盒,平常都是我在清空零食的老公竟擔心我把巧巧酥吃完!!就知道他有多愛了~~實在很濃很香呀!當下我們就決定也要訂蒙恩鐵盒了!

當時我們還是有訂了蛋蛋酥跟桃桃酥來試吃,但是最愛還是巧巧酥呀!

最哀怨的事是我訂購的時候忘記多訂一盒給自己吃了!等收到的時候才想到,已經來不及追加了~~可惡!

 

不過,有要申請彌月試吃的要注意,很多都只有到寶寶出生一個月內可以申請唷~不要拖延症發作了!

arrow
arrow

    Ya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