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有寶寶之後才開始結婚流程

我的過程就是私下先跟雙方父母溝通好聘金那些東西然後再約時間提親跟舉辦家宴

原本也是想說提親那天訂個餐廳大家吃飯聊天,尷尬就低頭吃飯這樣

但是長輩說提親沒有在吃飯的,聊完對方就回去了

我就被提醒當天要準備茶跟水果

但是男方說總共有六個人要來,加上自己的家人,杯子都不夠了,也擔心沒有舒適的空間可以大家都坐下來聊天

後來我家人又改口說不如約去餐廳吃飯

但是男方中午已經跟其他家人約好要吃飯了

我........很無奈!

於是....我決定租一個場地來談提親!

 

開始詢問家裡附近的咖啡廳

第一首選就是"辺間屋梅子"

因為我家人就只要走路就可以到,附近也有停車場供男方停車

提親日期:2021/10/25 時間:10:00-12:00(包場低消兩小時)

場地費用為$1500/H+每人低消一個品項(小孩不用)

無須支付訂金,費用當天結清即可(不用訂金我很意外耶~)

如果當天有要用餐可以先告知讓店家提早準備

二樓座位約可容納26-27人,我們只有12人,非常夠我們使用!

當天我們就併桌併成一個長桌,每個人點一杯飲料

尬聊結束再拍個團體照之後就解散

又破解一關的感覺!!!

 

因為店家營業時間是12:00開始

非常感謝"辺間屋梅子"願意配合

裡面的文青環境很棒~~~

讓我的提親變得很簡單只要人出現就好

不然還要整理家裡切水果甚麼的,想想就累呀!

 

arrow
arrow

    Ya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