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悠閒地渡過了兩天新竹遊,從新竹風塵僕僕地回到桃園,已經是晚上6點多了

當然是必要好好解決一下肚子,才能夠收拾心情準備迎接禮拜一的到來...(過年前天天都是加班日阿...)

在火車上趕快搜尋一下我們還沒去吃過的口袋名單,就決定是你了『澍壽司屋』

哈!因為離火車站最近,在復興路上而已(詳細地址在文章最下方哦)

 

就在火車站附近的婚紗街上,隔壁是凱洛琳婚紗,不顯眼不小心會錯過(後來發現早知道就錯過了...)

可能是假日關係所以人稍多,我們座位在2F,有二人座位,也有包廂座位

39547.jpg

39546.jpg

 

聽說這裡的綜合握壽司滿有名,就點來吃吃看,怕有點空虛又加點了一份炸豬排

綜合握壽司七貫$195,因為喜歡稍微烤過後帶有的香氣和半生熟口感

所以特別請店家每個握壽司都炙燒一下,俗不知......

總共應該是有三種不同魚類,我只吃得出來鮭魚,另外兩種吃不出來

鮭魚口感和味道都還可以,但是另外兩種魚類不知道是不是不適合炙燒

表皮變得硬硬的,不好咬斷,口感和味道都很像分不出來,也沒有炙燒過後的香氣...只有韌性...

感覺像是在咬沒什麼味道的肉,最後只吃完2貫鮭魚和各1貫不知名魚類的握壽司就不想吃了

不過他一貫約是爭鮮的1.5倍大,但是還是要吃得下肚比較重要

39550.jpg

這時候就很慶幸加點了一份炸豬排$90,不然這趟旅程是要我怎麼開心的收尾啊!!!!!

炸豬排滿大的,跟太田屋不相上下,口感上不會太硬也不乾,以這個價錢還滿划算的

早知道就點炸豬排丼飯了(有機會再補上太田屋食記,目前心目中的平價日式no.1)

39549.jpg   

因為Y沒有很餓,所以只有點了漁夫丼$160,料其實滿多滿豐富的

Y說黃色魚卵吃起來有點苦味,但我是覺得還好,其他的也都還OK

除了紅色的生魚片,不清楚是什麼魚但是Y說吃起來有腥味

我試吃了一口發現跟我點的不知名魚類的握壽司味道很像,只是差在表皮沒有硬硬的...

 

39545.jpg       

以上的價格都還需要含一成服務費,補充一點會有免費的熱茶,不點飲料也不會口渴

吃完結帳後,店員問我們有沒有吃飽...(怎麼不問我們好不好吃)

有其他顧客特別拿名片,說要介紹朋友過來吃,我和Y兩個人互看了一眼然後苦笑...

每個人對食物的評價都不一樣,還是會附上地址和電話,如果想去吃吃看的人還是可以去試試

畢竟我也是看了其他網頁的介紹才去吃的,如果有人點了其他餐點非常好吃麻煩留言跟我說

我還是會勇於嘗試的再去吃吃看  哈!

 

澍壽司屋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復興路270號

電話:03-347-711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Ya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