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這個更本不是矯正"日"記是矯正"年"記才對,哈哈哈

從戴上牙套開始到現在剛好一年半

我只記得我是冬天的時候裝上骨釘的

想到在諮詢的時候被告知要打骨釘時,立馬倒抽一口氣...

剛開始矯正的時候其實遺忘了這件事情

因為換鋼絲就很可怕了呀!

每次換鋼絲時,我都覺得...如果我手中有鋼條應該會被我折彎了

 

矯正初期

牙齒上下重疊的情況很快就擺平了

然後就開始將拔完牙的空洞填滿

進行到一個程度後

牙齒矯正的情況一直無法達到醫生的期望,就決定先上骨釘伺候伺候

這時候骨釘的恐懼油然而生

"""打骨釘超痛的""" 

"""冬天打骨釘比夏天打還要痛"""

 

打骨釘當然是麻藥打頭陣

我也忘了我是打幾針麻藥了

共要在上顎的地方打兩隻骨釘

打骨釘的感覺呢...

一個回神就打完骨釘了,只感覺得到有東西在鑽

根本自己嚇自己

神奇的是我沒流血耶...當然這不是絕對現象

我因此特地問了醫生:為什麼我沒有流血?大家都這樣子嗎?

醫生說:當然有人大爆血壓!你的情況確實是比較少一點

這樣說起來我的例子好像不具參考性...

 

等麻藥退了就會有些感覺出來了

但是我也沒有甚麼特殊印象所以應該也不足以需要擔心

就乖乖吃一下消炎藥,刷牙小心一點就輕鬆度過了

有了換鋼絲的痛,打骨釘根本不算甚麼呀~~大家別擔心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 & Mei 的頭像
    Ya & Mei

    我們的生活小日誌

    Ya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