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看牙醫是人之常情,過去我長達好幾年沒有進去過牙醫診所

但是有能力想要去矯正牙齒時還是必須踏進去...人就是這樣,當你想要時就會充滿勇氣!

這一去非常可怕...蛀牙超多!

於是先開始我的補牙之路,其實大部分矯正醫生的費用中就包含幫你把蛀牙都先補好

但是我蛀牙太多了而評估自己想要的矯正醫師需要一些時間於是我就先補完蛀牙再去矯正

當時我評估了四家矯正醫師,這評估的過程就長達約3個月,因為預約都要等好久~

 

第一家新莊的晶崋牙醫 許醫師

會跑到新莊去是因為他是我補蛀牙時的診所合作矯正專科醫師,之後調整還是在原來的診所

預約後還是在那裏等很久...整個診所都是人,每台看診椅上都有人,就看醫生跟護士在那裏跑來跑去

照了x光,好不容易輪到我後,發現我問的任何問題最後得到的答案都是

【下次來帶3000元,幫你做齒模等之類的之後才能訂定矯正計畫】

所以無法得知相關費用、要拔幾顆牙、要不要拔智齒、要不要裝骨釘、矯正時間多長

只知道如果確定要矯正那3000元包含在矯正費用中

當下就決定絕對不會來這裡矯正

 

第二家桃園的尊榮牙醫 何醫師

一開始也是先照x光,醫生跟我說要拔五顆牙(含智齒二顆)

但是她說我是屬於骨骼型暴牙,要很完美的話建議我要進行開刀

如果開刀是100分那裝矯正器大概就是30分=   =

一切都是資金問題壓...只能向現實低頭

費用的部分是由護士進行說明,價格是看你選擇的矯正器,有3、4種價格,骨釘價格另外加

基本上矯正費用包含所有除非太困難的拔牙只能轉診,每半年的洗牙也是免費

付費方式:做齒模等3000、裝一排矯正器25000、裝另一排矯正器25000、骨釘10000、之後每次3000

護士很有耐心的解答我的問題,我還是決定在多看看幾家後再決定

 

第三家桃園的德恩牙醫 謝醫師

這家是唯一一家不是矯正專科醫師的診所,但是會來是因為前同事正在這裡矯正

那天去諮詢時覺得護士超級冷淡很討厭,但是醫生很妙

我沒有照x光,他看了就跟我說要拔哪幾顆牙、智齒之後再看要不要拔掉、暴牙要裝骨釘

然後就拿了戴蒙矯正器的介紹目錄直接在上面寫費用給我

付費方式:一開始先付30000、直到第一次調整才開始每次3000

講完就跟我說我先回去考慮要的話再來預約

這是四間當中最親民的價格

 

第四家桃園的蕭敬愷齒顎矯正專科診所

這是網友紛紛推薦的,我也不免俗的預約了

照了x光,坐上看診椅看了看後就帶我到另一間小房間解說

這位醫生也跟我說我是骨骼型暴牙,建議要開刀

但在矯正期間決定要開刀也可以,不然矯正完以後再開刀還是要再戴矯正器

但是他也跟我說其實要不要開刀都是看個人的接受度,有人覺得戴矯正器矯正就很好看了

也給我看了很多矯正前後照,我的任何問題也都一一的解答,非常nice的一位醫生

不過這間只負責矯正,他會開轉診單,去一般牙科診所拔牙、補蛀牙,也就是說矯正費用不包含這些

這間的付費方式也跟尊榮牙醫差不多,但是價錢比較高一點

 

經過一個過年的考慮,我決定在德恩牙醫做矯正

一來是價格最可愛、前期負擔也不會那麼大

二來是前同事在那裏做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不選蕭敬愷的唯一理由就是價格問題

除了價格,我覺得醫生很好、給的建議最完整、最多人推薦

不選尊榮牙醫的原因只是因為只有他說要拔5顆牙

雖然之前補蛀牙的醫師建議我上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找矯正專科醫師

一直提醒我說要找矯正專科醫師矯正比較好

 

 

 

 

arrow
arrow

    Ya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